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用镜头记录,用光影表达!江阴这道新春文化大餐让你回忆幸福瞬间……
2020-01-20 16:37: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1月19日上午,2019第三届江阴市摄影艺术展览在市展览馆开幕,展示江阴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用快门定格下的多个精彩瞬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薛建国,市文联党组书记吴海英,市文联主席钱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克雨,市文联副主席周林海共同为2019第三届江阴市摄影艺术展揭幕。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举办。展览得到了全市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短短两个多月中,共收到195位作者投送的1338件作品,投稿人数和作品数量均创下历史新高。经过两轮严格公正的评选,最终产生120件优秀作品,并进行展出。

责编:厉欣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