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中国好人”“江苏好人” 无锡3人上榜
2022-08-09 11:01:00  来源:无锡日报  

本报讯 近日,2022年7月“江苏好人”和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单接连发布,一批用平常心做不平常事、用小爱凝聚人间大爱的“身边好人”成为社会文明风尚的领跑者,为广大群众树立起道德标杆和典型榜样。从市文明办获悉,无锡有1人登上“中国好人”榜单,2人获评“江苏好人。”

宜兴万石镇后洪村的水芹种植“土专家”谢玉西15年来毫无保留地把芹菜种植经验传授给种植户,带领乡亲走上致富路。在谢玉西手把手的帮助下,后洪村的水芹种植户由最初的30多户发展到120多户,水芹种植面积达2000多亩,“万石水芹”声名远扬。近日,“土专家”谢玉西当选助人为乐“中国好人”。

锡山区羊尖镇南丰村的退伍军人瞿雪峰,在防疫巡查时听到呼救,毫不犹豫跳入鱼塘救出两名落水者,彰显军人党员真本色。无锡市林业总站滨湖分站高级工程师王旭辉10年内获得了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8项国家专利,免费授权给厂家生产护林产品,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草根发明家”的守绿护林敬业之心。瞿雪峰和王旭辉分别获得见义勇为和敬业奉献类“江苏好人”称号。(朱冬娅)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