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志愿宣讲灌溉文明之花
基层理论宣讲志愿活动结硕果
2023-02-27 10:07:00  来源:无锡日报  

近日,无锡市选手吴俊逸在全省“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总决赛上夺得桂冠,这是市委讲师团组织推荐的选手四年来在全省“百姓名嘴”比赛中第三次夺魁并蝉联优秀组织奖,更是多年来全市深入开展基层理论宣讲志愿活动的一个缩影。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志愿者用一场场深入透彻的宣讲、一次次鲜活生动的解读,加深了群众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激发干劲。同时,宣讲志愿者们以发扬志愿服务雷锋精神为己任,默默付出浇灌文明之花。江阴“‘郑’在开讲”理论宣讲团、宜兴“能量”宣讲团、惠山区“桃源放歌”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已成为百姓身边耳熟能详的名字。

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开展志愿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在锡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理论宣讲志愿者们也用志愿服务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赖,在全市各地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活动中发挥出强大号召力,凝聚身边力量共建文明、和谐无锡城。(朱冬娅)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