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惠山 > 正文
争做文明先锋 共建文明冬青
2020-12-22 19:54:00  来源:中国惠山网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推进阳山镇政村企联建共建品牌的建设,发挥头雁党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共建支部团结拼搏,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的激情和动能,阳山镇分片包干联建小组西三小组开展“党建共建·凝心聚力·共赢未来”联建共建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争做文明先锋·共建文明冬青”。

12月18日下午,冬青村党总支、经济发展局党支部、神冲锻压机床有限公司党支部、昌发电力机械有限公司党总支、江苏新合益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无锡市陆区万里球铁厂党支部都参与了此次联建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唱歌曲就是学习《文明礼貌歌》,学模范就是通过看视频和讲故事的模式让大家学习文明,发善心的环节主要就是各位参加的人员对垃圾分类的一个学习。最后送吉祥就是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前往陆通路和天顺路十字路口以南,清洁道路两侧以及绿化带,呼吁全冬青都参与到构建文明整洁家园的行动中。

参与此次活动后,大家都表示获益良多。不仅增长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学习了文明礼貌歌,还为文明冬青出了一份力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讲文明的心是火热火热的,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各个支部都会自发地去清洁道路。(阳山)

责编:胡建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