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惠山 > 正文
惠山区走访慰问各级好人劳模职工
2021-03-05 14:57:00  来源:中国惠山网  

连日来,惠山区委、区政府和区文明办、区总工会等职能部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部分劳动模范、抗疫先进、困难职工等,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2月2日,惠山区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人员一行来到无锡锡山特种风机有限公司,慰问新当选的全国劳动模范陆志林,并通过他向全区广大奋战一线劳动者送出新春祝福和慰问。江苏苏嘉集团新材料的俞晓东是无锡市劳动模范,他扎根生产一线,潜心钻研25年,获得专利授权16项,“科技创新是企业核心竞争力,要让‘工匠精神’映照企业发展之路。”慰问人员握着俞晓东的手说。

身边榜样,凝聚着向上向善力量。钱桥街道“中国好人”、企业退休职工庄技新年过花甲,2017年他奋力救起一名不慎落井的老人,在井中仅靠双脚和腰力支撑,一个多小时未松手。“见义勇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大家为庄技新点赞。

2020年2月,钱桥街道水利农机服务站职工华俊洪在对洋溪河外来船只进行疫情防控排查时受重伤,先后被授予江苏省、惠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干部群众不畏艰难、勇于担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你的抗疫事迹令惠山职工群众深深感动!”慰问人员向华俊洪致以崇高敬意。

惠山区政协文史委、区文明办、长安街道上门看望了全国农业劳动模范陶听根、无锡市劳动模范奚其生等,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亲切交谈、嘘寒问暖。

困难职工家庭牵动工会“娘家人”的心,胡建权是“支出型”扶贫帮困职工医疗救助对象,他长期服用进口药物控制病情,惠山区总工会向他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表示将不断加强对困难职工关心关怀。大家还看望慰问了特困职工朱国峰等,关切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一声声温暖问候,一句句衷心祝福,让劳模、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和温暖。(胡沈琰)

责编:胡建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