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惠山 > 正文
惠山区委宣传部开展“清角亮点•洁美惠山”文明实践行动
2021-03-05 15:10:00  来源:中国惠山网  

冒着濛濛细雨,惠山区委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挂钩结对联系的阳山镇,积极开展“清角亮点·洁美惠山”文明实践行动。

“哪种口罩没有阻挡病毒作用?”“棉布口罩!”一路上,参与人员纷纷打开惠山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区总公众号推出“福牛到家”六大系列项目,当天启动“福牛到家惠学习”线上防疫知识竞答,送出5000份蛋糕电子兑换券。大家点击“惠活动—留惠过年活动”,进入页面认真答题,增进防疫抗疫知识,增强留锡就地过年的意义,就是“为了自己、为了他人、为了全社会安全”,进一步增强惠山职工特别是留惠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到阳山镇,惠山区委宣传部10余名干部职工,分成2个组,第一组前往安阳花园小区捡拾垃圾,他们身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红马甲”,一手拿长铁夹,一手拎着垃圾袋,在小区道路、绿化带、门前等各处清除垃圾和杂物。新闻科小颜还带上刚考试完的儿子,一起当“小小志愿者”。经近2个小时劳动,卫生大扫除后面貌焕然一新。

第二组前往阳山镇职工服务中心3楼,给全镇各社区楼道楼长、文体骨干团队负责人、职工志愿者等“文明引导员”,专题讲授《无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做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以实际行动清角亮点、洁美惠山,开展文明引导实践行动,为营造一个洁净文明的美好生活环境贡献应有力量。(胡建琛)

责编:胡建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