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来自“娘家人”的“暖心包”
2020-03-09 08:37:00  来源:江阴市文明办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江阴支援防控重点地区医疗队的女队员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江苏省妇女联合会为江苏援鄂女医护人员送上来自“娘家人”的祝福和“暖心包”,让她们度过一个特殊又充满温情的妇女节。

1800多份装有慰问卡以及各种爱心物品的“暖心包”统一装车,由江苏邮政第一时间送到江苏赴鄂女医护人员手中,表达家乡人民的情谊和敬意。据了解,“暖心包”中的每一样礼物,都是省妇联、省妇儿基金会与爱心企业根据前方医疗队女医务人员的实际需求精心挑选搭配,让她们倍感温暖。市人民医院呼吸重症监护室副护士长俞敏娟告诉记者,“暖心包”十分丰富,有蒸汽眼罩、面膜、护手霜、洗面奶以及蓝牙耳机等物品。

“看到‘暖心包’上有‘江苏’两个字,我感觉特别亲切,江苏后援团很给力,除了省妇联给我们送来这个‘暖心包’,省里还持续给我们医疗物资,保证物资充足。身后有大江苏保护着,我们在一线工作很安心。” 市人民医院敔山湾院区ICU护师李娟对来自家乡的关怀感到十分温暖。

5日,江阴援鄂医护人员的家属也收到了来自市委、市政府的健康“暖心包”和亲切慰问。江阴医疗队队员方海燕还收到了一份情意绵绵的家书,这是丈夫倪春明送给在抗疫一线妻子的节日礼物,字里行间表达着对妻子和其他女战士们的真情祝福。疫情面前,江阴医疗队19名女医护人员挺身而出,勇当最美巾帼逆行者,用大爱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彰显了江阴妇女的风采。

责编:孙清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