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月城镇首届“春和”公益风尚节启动
2020-03-19 13:52:00  来源:月城镇宣传科  

3月14日上午,月城镇首届“春和”公益风尚节启动仪式暨2019年度志愿表彰活动在水芝苑二期安置小区举行。镇党政班子领导、机关中层干部,村社区两委以及全镇优秀志愿组织负责人、优秀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月城镇首届‘春和’公益风尚节启动”!随着镇党委书记顾志强的一声号令,正式拉开了月城镇第一届公益风尚节的帷幕。

镇长顾春宇为风尚节启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镇文明实践及社会公益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参与各类公益服务作出的努力,特别是对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大量贡献。

启动仪式上,镇领导顾志强、杨峰分别为2019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颁奖并合影。

活动中,文艺志愿者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月城战疫颂》,深情诵读出抗击疫情中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向坚守月城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们致敬。“水韵月城跑团”志愿者带来了公益爱心手语操《不放弃》,通过手语这种无声的语言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村(社区)志愿者代表宣读《公益风尚倡议书》,倡导全镇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遵守各项社会公德与文明守则,争当文明新风尚的践行者。

公益风尚节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公益风尚”承诺签名和公益植树活动。参与活动人员纷纷在承诺墙上郑重签名,表达聚力共创国家卫生镇、匠心守护秀美新家园的决心。

在2019年刚落成的1600余套安置房小区前,顾志强、顾春宇共同为“幸福林”揭牌。镇村领导与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种下了一棵棵“幸福树”,“幸福林”现场一片绿意盎然。未来这里四季有绿,木香缭绕,全镇生态环境将更加美丽宜居。

责编:李希忠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