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21天读江阴”上直播 全新阅读体验激发读者热情
“21天读江阴”上直播 全新阅读体验激发读者热情
2020-05-14 09:09:00  来源:江阴市文明办  

  作为“书香江阴”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21天读江阴”活动日前以网络直播方式与读者隔空见面,不一样的阅读体验激发了市民的阅读热情,3小时的直播吸引了2000余名读者进入直播间观看并参与互动。

  作为市图书馆在直播平台的首次亮相,10日,江阴藏书人顾晟楷,大自然教育自然导师、青海省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志愿者胡雷雨先后走进直播间,与广大读者分享江阴百年来的藏书、刻书故事,以及江阴长江江堤内外的田园与荒野。讲座中,主讲人通过屏幕展示了相关实物,通过物件展示和故事讲述,营造了形式多样、活泼热烈的氛围。读者纷纷表示,直播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更丰富的读书活动。

  据了解,“21天读江阴”系列活动是第二十四届“书香江阴”读书节的亮点活动,包括读江阴的书、听名人讲江阴故事、打卡江阴地标、写我与江阴四个板块。今后,市图书馆还将通过网络平台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播撒书香,推广全民阅读。

责编:孙清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