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志愿服务常态化 凝心聚力助创建
2020-07-22 09:14:00  来源:月城镇宣传科  

“修剪绿化、发放倡议书、文明交通劝导……”7月4日,月城镇“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如火如荼,8村2社区的志愿者们围绕“人居环境整治、‘一盔一带’文明交通劝导、助农行动”等方面积极投身到“三创”工作的火热实践中去,凝心聚力助力国家卫生镇创建。

戴庄村志愿者联合月城镇土管所在李家村开展修剪绿化、清理绿化带志愿服务活动,除草、剪枝、清扫……打理过的绿化带焕然一新,也使在此乘凉的村民赏心悦目。

下塘村志愿者来到镇区主要交通道路口,向过往的行人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引导非机动车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并戴好头盔,使文明交通观念深入人心。

今年梅雨季来势汹汹,接连的暴雨冲刷给种植户带来了许多困扰,秦皇村党总支书记葛建清带领村委志愿者来到种植户果园内,帮助果农垦地施肥,切实解决了果农的难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沿山村委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志愿者询问困难老党员身体生活状况,送上慰问金并叮嘱其保持身体健康,继续发光发热。

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7月4日,双泾村志愿者给辖区低保户家庭送去了头盔,并示范正确佩戴方法,助力群众安全出行。

在月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司建荣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文化路,对沿路绿化带进行修剪、清理,进一步美化了社区环境,营造了舒适、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为了给辖区老年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活动环境,水韵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登峰带领志愿者来到辖区老年活动室,开展打扫活动室、整理图书角图书活动,同时引导老年居民主动增强爱护环境意识。

责编:李希忠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