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发出光与热,“小红砖”便民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0-08-19 08:4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炎炎夏日挡不住爱心的脚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精神,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近日,临港开发区夏港街道夏港社区党总支联合“爱心向前走”西区义工队共同开展“小红砖”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暖心服务。

一大早,夏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个便民服务点都围满了等待血糖检查、血压测量、按摩理疗、理发磨刀、指甲修剪等服务的居民。

居民李奶奶一边享受着理发师的服务,一边赞叹:“师傅手艺真的好。”十年如一日参与志愿服务的理发师金大姐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如果有居民不方便出门但需要理发的,她可以提供上门服务。“阿姨,这个穴位对应的是肝脏,你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在按摩理疗便民服务点,理疗师一边为居民按摩,一边耐心讲解经络穴位方面的健康知识。现场,志愿者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小红砖”服务菜单。

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开展的“小红砖”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太贴心了,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可以长期开展下去。

今后,夏港社区“小红砖”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将开展常态化服务,采取“居民点单,党员服务”模式,通过党建引领公益,党员参与公益,形成“一个党员一个标杆,一个支部一面旗帜,一项服务一片真情”的目标。

责编:夏亚蓉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