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迎瑞社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疫苗接种同频共振!
2021-04-21 08:45:00  来源:江阴市云亭街道  

   

  接种新冠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面健康最有效的手段。为确保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安全有效进行,迎瑞社区立足本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冠疫苗接种有效结合,践行初心使命,把新冠疫苗接种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抓手,构筑健康免疫屏障。 

  4月17日下午,迎瑞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敔山湾公园草坪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助力疫苗接种 共筑免疫屏障”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疫苗接种宣传展板、发放云亭街道疫苗接种倡议书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并向居民普及基本的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做好相关的解释工作。同时设置党史宣传展板,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带到辖区广大居民群众中。 

   

 

通过此次宣传工作,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新冠疫苗及其相关知识的知晓率,清除了大家接种的各项疑虑,使居民充分而正确地认识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下一步,迎瑞社区将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营造人人知晓的氛围。 

    

  -------- 

  供稿:沈莉莉 

  审核:孙丽丽、蒋黎明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