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同志,请问特殊党费要怎么交?
2020-03-04 13:46: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你好,请问特殊党费要怎么上交?2月16日,塔影苑社区党总支书记蔡珺收到这样一条微信消息,来信人是我社区西塔影苑二支部党员张丽萍。

  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阻击时期。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时刻牵动着塔影苑党员群众的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塔影苑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冲一线、站前沿、当先锋、作表率;与此同时各个党组织接连收到党员自发交纳的“阻击疫情特殊党费”,表达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牵挂。

  在这场防控新冠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张丽萍作为我社区的一名党员、一位积极参与社区事务的热心人,她主动联系社区党总支书记蔡珺,提出缴纳特殊党费的请求,想要为当前的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在得知交纳途径后,张丽萍迅速通过微信转账,向社区党总支交纳特殊党费1071元。“我是党员,这是我应该做的,虽然不能去一线,我也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疫区献出一份爱心。”文字虽然简短,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与奉献却跃然于纸上。社区老党员徐华高(86岁)、陆秀君(80岁)夫妻二人,在疫情发生以来,一直通过新闻、广播和报纸等多个途径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当看到有多名医护人员牺牲在疫情一线,夫妻二人感觉非常痛心,他们电话联系了社区,要找蔡书记。要求到社区交纳特殊党费1000元助力疫情攻坚,因为二位老人年纪较大,社区书记主动上门收取了这笔特殊党费,并为他们送上了口罩等防护用品。

  疫情面前,爱心在汇聚,力量在壮大。塔影苑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他们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和担当,感召着更多的党员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坚信,在各级党组织、上级政府部门的坚强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齐心协力之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疫情战争。截至2月26日,我社区共收到特殊党费和群众捐款3571元。这笔费用将由塔影苑社区统一上缴到上马墩街道。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