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庄前社区:发扬“老班长”精神,助力抗疫工作
2020-03-19 13:26: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近日,无锡市老班长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法人周静,通过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庄前社区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定向捐款1万元,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还向庄前社区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出生于1981年的周静,2001年12月入伍,200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因伤退伍,12年的服役期间他曾多次被表彰为优秀士官,优秀党员、维稳先进个人、先进执勤个人、带兵先进个人、优秀四会教练员等荣誉称号,获得个人三等功、集体三等功多次。退役后,他在2015年8月注册了无锡市老班长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如今已成为无锡市政府批准的菜篮子工程重点企业,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助力“菜篮子”工程,保障了多家合作单位疫情期间的物资配送工作。

他用自己的社会担当,诠释着军人退役不褪色的坚守与感动。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