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同心抗疫,千里传情:梁溪区教育局向循化支援防疫物资
2020-03-19 13:38: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梁溪、循化实行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以来,区教育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教育是最根本的精准扶贫”的号召,通过开展学校结对帮扶、派遣骨干教师支教、组织教师来锡培训等方式,为循化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两地教育系统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梁溪区教育系统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心系千里之外的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师生。在得知循化的中小学将于近期逐步开学的消息之后,区教育局紧急筹集了一批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送往当地,以解开学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3月15日,循化撒拉族自治区教育局给梁溪区教育局发来感谢信,表示梁溪区教育局捐助的防疫物资给循化师生送去了温暖与关怀,体现了梁溪区教育局坚定落实东西部对口教育帮扶协作的责任担当,极大提振了循化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相信,梁溪、循化两地一定能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将东西部教育协作不断推向深入。

责编:杨成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