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众志成城战疫情 粽香悠悠话端午
2020-06-11 15:24: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端午近,粽香飘。为了更好地传承民俗文化、弘扬优良美德,在全民战“疫”中能够增强社区凝聚力,6月4日上午,通江街道站北社区党委携手无锡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战疫情 粽香悠悠话端午”活动,传递节日温暖。

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居民们早早地来到现场,大家双手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放入蜜枣,用糯米充实压紧,再用细绳一绕、一捆,一个个可爱、鲜绿的“粽子”就呈现在眼前。随后,大家为社区残疾人和独居老人送去“爱心粽”并致以节日祝福,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社区群众的心坎上。

一个个粽子串起了暖暖的邻里情,在疫情期间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氛围。这不仅是一种文化的延续,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