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双河社区:践行节能低碳 建设美丽家园
2020-07-02 15:12: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为提高广大居民群众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在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来临之际,双河社区围绕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低碳日主题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穿着环保面料衣服,节约用水用电,少用一次性筷子,使用环保饭盒,采用骑自行车、徒步,乘坐公共汽车出行……这些都是低碳行为。”除了观看宣传视频,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们介绍有关衣物、饮食和居住等低碳行为,为群众讲解节约能源法的相关知识,解答群众环保诉求。

通过此次宣传,倡导了节能低碳的工作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增强了广大人民的责任意识和节能低碳意识,使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融入全社会的日常行为之中。

责编:杨成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