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沁园一社区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课
2020-10-23 13:38: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为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10月20日下午,清名桥街道沁园一社区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员活动。社区老支书郁志金为支部3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教育党课。

出生于1944年的郁志金同志,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他结合自己的故事,特别是讲述自己在空军部队参军,参加抗美援朝的光荣经历,为党员们讲述着自己是如何在恶劣条件下,不畏强敌、不怕牺牲,一步一步锤炼党性的感人故事,为支部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且意义重大的党课。郁书记曾说过,“心之所向,行之所从”,在炮火轰鸣的时代渴望光明和平,便有了今天来之不易的新生活。对老一辈的党员来说,是忆往昔峥嵘岁月,而对新一代的年轻党员来说,要心怀感恩,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工作,投入到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工程中去。

党课不知不觉过去了,郁志金同志的党课虽然朴实无华,但在场的党员们都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领会此次党课的精髓,以老党员为标杆,锤炼党性,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奋进。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