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垃圾分类“+力量” 推进文明新风尚
2020-10-23 13:46: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在梁溪区黄巷街道梨庄社区梨南苑内,居民姚大伯刚刚拿到社区工作人员分发的家用垃圾分类桶,激动地说道:“这个家用垃圾桶既有文字说明,也有简单的示意图,清清楚楚,对于老人和孩子很方便。我们也正学着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

这是10月17日梨庄社区正在举行“文明新风”派发家用分类垃圾桶活动的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红云志愿者向居民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并发放了300余只家用垃圾分类桶,并在22个小区楼道设置了有害垃圾收纳袋。

这已经是梨庄社区第五次在梨南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实地了解基层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

为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梨庄社区积极打造垃圾分类“+力量”,引导居民正确分类垃圾、合理利用垃圾,让更多人行动起来,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推进“垃圾分类”这个文明新风尚。

 

责编:杨成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