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南禅寺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款活动
2021-02-09 10:24: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近日,梁溪区人大南禅寺街道工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积极募捐,共筹得个人及企业捐款4万余元。

近年来,梁溪区人大南禅寺街道工委致力于向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身边。代表们倡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入手,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良好氛围。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