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无锡梁溪:分享我的快乐,书香飘进社区
2021-08-11 14:33: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为充分发挥社区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丰富辖区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龙西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在社区图书室开展“分享我的快乐,书香飘进社区”读书交流活动。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注重读书活动的自觉性,积极动员辖区青少年加入全民读书的行列中。活动中,大家各自选择一本好书,通过读书交流、好书推荐、积极发言等环节,分享自己读书的心得与体会。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向大家传授了几种简单易行的养成阅读习惯的好方法,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社区图书阅览室的情况,以及图书阅览室的开放时间、借阅图书程序等,倡导大家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读书学习的热情,同时也拉近了青少年与社区之间的距离。下一步社区将切实加强图书室建设,不断完善管理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方式,充分调动青少年阅读的积极性,努力将社区书屋打造成全民丰富精神文化活动的主阵地,让书香飘满社区。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