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同抗疫”梁溪区建筑业志愿者活动启动
2021-08-18 15:08: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为全面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监管,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管控。近日,梁溪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集建筑业企业志愿者,组织召开梁溪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启动和部署会,按照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首要任务、头等大事”的指示要求,对工地全面加强“人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压实。

会上,质安二科张永新传达近期市、区住建局关于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并详细讲解了目前梁溪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基本落实情况。随后,业务科室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统一学习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流程,明确工作时间和具体工作内容。

区住建局邹冠闻副站长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责任扛起来,秉承坚守服务行业、奉献社会的宗旨,全力推进此次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开展;二是营造氛围把精神传起来,把阳光的精神面貌和坚守一线的坚毅形象传播到每一个建设人心中,营造全行业坚决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良好范围;三是真抓实干把作用显起来,结合实际、大胆创新,通过督促引导将每一项防疫措施细化到岗、责任到人,真正落实到工地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厘米”。

梁溪区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站质安二科全体监督人员与所有建筑业企业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

邹冠闻副站长作动员讲话

发放志愿者服装保障等物资

志愿者代表合影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