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无锡梁溪:群租房疫情防控 网格员在行动
2021-08-18 15:12: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梁溪区通江街道老戏馆弄社区充分发挥“网格+警格”双网融合、联防联控的工作优势,对辖区内群租房、出租房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织密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网。

群租房内居住人员多且复杂,查验核对信息时容易出现遗漏。对此,老戏馆弄社区发动网格力量,对辖区出租房屋开展“地毯式”的排查,网格员以“不漏一间、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为要求,对辖区内群租房地址、实际居住人数、居住人员信息进行采集,对行程码和苏康码进行核验,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切实将疫情防控与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面对偶尔发生的群租房“回潮”现象,网格员按照责任清单不定期“杀回马枪”,建立出租房屋疫情摸排、隐患巡查、整改处置机制,坚守“疫情防控安全线”,筑牢“人民生活幸福线”,为社区居民营造出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