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山北街道双河村社区:浓情五月 感恩母爱
2022-05-16 09:40: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从古至今,母爱最永恒;天地之间,母爱最无私。在这充满爱意的五月,我们向母亲表达敬意,以此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文明家庭新风尚,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节日氛围。5月7日,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双河村社区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爱”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内帮扶志愿者和失独家庭、伤残家庭等妈妈们参加制作手工贴画,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先由社区工作人员讲解母亲节的由来,倡导感恩母爱,珍视亲情,展现良好的家风家训。接着,手工制作开始,志愿者为妈妈们准备了素材包、胶水、镊子等工具,大家一起制作五谷杂粮贴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相互协作,一张张饱含对母亲感恩之情的画作相继完成,并装裱成框。

活动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收到礼物的妈妈们面露笑容,格外开心,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对她们的关心和爱护。

 

责编:王宏波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