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广益街道毛湾一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22-06-01 16:59: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在5月31日第35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毛湾一社区针对本届无烟日“烟草威胁环境”的主题,在本社区向居民群众分发宣传材料,让大家了解吸烟不仅有害健康,还可能导致肺癌、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冠心病、脑卒中等多种疾病和死亡,更对环境有着难以估量的影响。

通过对控烟政策、吸烟危害、戒烟好处等的宣讲,让广大居民群众更清晰地了解了传播吸烟及二手烟暴露的危害,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知度。所谓小小一支烟,危害千千万,倡导大家选择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拒绝一支烟,远离二手烟,营造良好的无烟环境,珍惜生命,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掐灭手中的香烟,还世界一个清新的环境。只有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才能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面对生活和工作。

责编:王宏波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