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奔跑海安】万福万联进万家——高新区新春送福“文化大餐”来敲门!
2020-01-15 15:57:00  来源:海安高新区党群e站  

  “贴春联,吃饺子”是我们中国一直延续的传统习俗,为弘扬这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海安高新区各村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镇南社区

  

  1月10日上午,镇南社区组织开展了“和谐镇南 e起过年”的系列活动。

  书法爱好者们兴致勃勃,挥毫洒墨,在喜庆的红纸上书写了一幅又一幅春联佳作,这些春联寄托着新年的第一份祝福被送给前来的社区居民朋友和未成年孩子们。

  

  志愿者教着小朋友们包着饺子,大家一团和气,喜气洋洋,共同品尝了亲手包的饺子。香气扑鼻的饺子,带大家沉浸在即将迎来的春节的气氛中。

  

  在春节即将到来的时候,社区举办此次活动促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体现了对未成年人的关爱,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拉进了人群之间的距离,正符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题与初衷!

  

  园庄村

  1月9日,园庄村邀请本村书法爱好者为村民写春联、福字。

  

  外面下着雨,园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将新春的祝福与温暖亲手送到退役军人、独居老人、低保户、环卫工人等村民的家中,让大家感受到一份独有的温暖。

  

  新春送“福”到家,不仅为村民们送去了“福”字,也送去了园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对他们的新春祝福,收到“福”字的村民朋友都很开心,连连感谢。

  

责编:史凯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