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奔跑海安】2020冬日里的“思想套餐”,你被“甜”到了吗?
2020-01-15 17:16:00  来源: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古韵曲塘、水韵墩头、中国美丽田园白甸  

  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科学知识,拓宽眼界,增长致富本领,给思想充电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尤为重要,海安市着眼于新形式下党员思想教育要求,围绕“村村到、户户暖、冬训送春风”规划,各区镇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活动,将理论“套餐”送到百姓身边,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村、入户、见人、走心”。

 

  开班动员,全民共学

  1月11日下午,开发区组织“新理论燎原新思想领航新实践圆梦”2019-2020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六进六送六提升”活动启动仪式及党员干部冬训第一课。

  

 

  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作冬训动员。他指出,2020年开发区以“新理论燎原、新思想领航、新实践圆梦“三大工程为抓手,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集智。

  他要求,要认清发展形势,把准冬训工作方位。把握好海安发展新要求,把冬训工作放在打造海安“产业高地 幸福之城”新境界大目标下谋划;担负起宣传工作使命,在主流意识形态建设大格局下审视冬训工作。要明确任务重点,确保冬训工作实效。始终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内容;牢牢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认真把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篇章。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冬训出新出彩。积极开展“村村到 户户暖 冬训送春风”行动,创新冬训工作手段,展现冬训工作新形象。要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制度保障水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努力让冬训这个“冬天的一把火”越烧越旺。

 

  名师上堂,精彩领学

  1月10日,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海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刘万春走进墩头镇为冬训班作了第三讲: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刘万春重点从深刻领会,为什么坚定制度自信;深入了解,什么是国家治理体系;生动实践,推进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结合当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以开阔的视野和敏锐的思维,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辅导,为墩头镇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效指导。

 

  

 

  1月11日下午,海安市百姓名嘴、官垛村党总支书记颜开虎在白甸中学报告厅作《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宣讲,镇全体镇村干部以及党员代表在现场聆听了本次宣讲。

 

  私人订制,上门送学

  1月13日,徐庄村党总支组织支部党员收看曲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2020“冬日暖阳•文明共享”志愿服务暨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现场直播。

 

  

 

  党员们按时到村集中,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安排专人送学上门,推动深入学习和网络化学习。

责编:史凯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