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助残疾人学技艺圆梦就业!南通开设“空中课堂”
2020-04-22 09:48:00  来源:南通发布  

疫情防控期间,南通市组织开展优秀残疾人工匠教学视频录制工作,对有培训需求的残疾人进行“空中课堂”培训。21日,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官微发布信息,介绍“空中课堂”培训内容。

全国技术能手、江苏省残疾人职业技能比赛印染项目冠军、如皋特教中心优秀残疾人教师冒朝霖出境展示扎染技能,展示了折叠夹染法、斜向打结法、穿缝撮扎法三种扎染技能手法。

疫情防控期间,南通市动员历届残疾人优秀技能选手录制视频,分享技艺成果。江苏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商业摄影项目冠军、海安市残疾人徐亮利用工作之余录制展示了花卉摄影拍摄技术视频,受到上级残联好评。江苏省书法协会会员、海门市肢体残疾人吴坤杰展示了中国传统水墨画的技艺,并进行线上直播教学。(|通讯员 厉顺慈 记者 尤炼 图|通讯员 厉顺慈)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