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小路灯照亮“大民生”
如东完成30个老旧小区路灯安装
2020-05-08 09:21:00  来源:南通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洪绍敏 徐悦箫 记者徐爱银)今年是如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服务质量,如东县住建局路灯管理所针对部分无物业老旧小区一到夜晚就昏暗不堪的背街小巷,启动了路灯安装延伸工程,把光明送到百姓家门口,用小路灯照亮“大民生”。记者获悉,截至目前,此项工程已全面完成,如东约有30个老旧小区获益。

“此次路灯安装延伸工程于4月中旬启动,主要是针对城区的30个无物业老旧小区及多条背街小巷安装支架灯和防雨灯,由两组人员进行作业,4月底5月初已全面完成,共安装了200多盏灯。”如东县住建局路灯管理所所长施卫华介绍,安装路灯、亮化城市是该县住建局路灯管理所3年来一直延续的工作,前期各社区上报需要安装的数量后,县住建局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对城区需要安装路灯的老旧小区、背街小巷进行了地形勘察、路线规划,确保想百姓所想,真正将便利落到实处。

施卫华表示,此外,针对数字城管、12345平台老百姓反映的事故路灯,县住建局路灯管理所设置了一组专门的应急维修人员,确保该县创建文明城市亮化小区达99%。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