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科普产业创新孵化联盟成立,实现科普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有效贯通
2020-06-05 14:24:00  来源:南通发布  

6月3日,以“共聚产业势能,同创科普未来”为主题的南通市科普产业创新孵化联盟成立启动会暨南通市科普产业创新孵化研学营开班仪式在南通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来自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南通市公益创业园、南通市优秀科普企业等联盟单位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目前,南通市科普产业创新孵化联盟共有20余家会员单位,涵盖了南通市优秀创业孵化器、创投机构、科普创业企业、创业服务机构以及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实现了科普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的有效贯通,汇聚形成了推动南通市科普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今后,该联盟将依托南通大学科技园,突出服务特色,搭建好科普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发挥专业优势,建设好科普产业发展咨询专家库;强化行业自律,发挥好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

据了解, 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还将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依托科普产业创新孵化联盟,完善建设专业化的科普产业孵化基地。在为科普行业创业者提供实体空间服务的基础上,继续关注建立全产业链条的科普创新孵化资源平台。依托政策和产业的双重支持,孵化出一批南通市科普产业的龙头企业,培养出更多的高质量发展的科普企业,吸引更多的科普项目和企业聚焦园区,共同挖掘科普产业更大市场,发力推进南通市科普产业与资源的协同发展,共筑南通科普产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