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通台青年交流有了“新窗口” 海门东教城获批南通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2020-06-11 10:04:00  来源:南通发布  

通台青年交流沟通有了“新窗口”。记者10日从市委台办了解到,海门市东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以下简称“东教城”)获批南通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东教城位于海门市悦来镇,2017年2月开园,台湾名家提琴制作室随之签约入驻,目前已有近20名台湾青年在此居住生活和创新创业,主要从事提琴课程研发、提琴制作、提琴培训以及台湾文创手工制作等工作,被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和发展中心授予“中小学提琴品质与教学实验研究中心”,建成“海门市教师提琴公益培训基地”、“提琴教育装备研究共建基地”。

设立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旨在两地进一步搭建服务平台,提供政策支持,为更多台湾青年来通追梦圆梦创造有利条件。据海门东教城副总经理顾雪介绍,基地将不断探索由两岸同胞“共同规划、共同经营、共同管理、共同受益”的两岸合作新模式,为两岸交流合作开辟发展新路。(图片由东教城提供)记者 李彤 通讯员 沙红燕 沈玉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