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走启读村”系列活动走进启东乡镇
2020-06-29 14:44:00  来源:江海晚报  

6月26日,启东市新闻出版局携手亲子沟通营举办的2020启东全民阅读“走启读村”系列活动走进了惠萍镇,16组亲子家庭通过参观沈轶公故居、分享红色经典故事、观看“绿书签”公益宣传视频、果园采摘等活动,感受阅读的乐趣,感知美丽乡村。

“走启读村”系列活动是启东今年全民阅读的品牌读书活动,以亲子家庭为参与对象,以不同区镇的星级农家书屋为阵地,活动内容包括每期推荐一本好书、邀请该村一位乡贤现场讲解、走访一处特色产业基地、探究一门独特的手艺或是了解一段难忘的村史等。

为深化“护苗2020”专项行动,切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活动现场,大家一起集中观看了《护苗·网络安全课》公益视频,发放了绿书签,并进行签名倡议,提倡文明上网,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随后,工作人员们还为16组亲子家庭发放了红色经典阅读礼包,免费给大家赠送了两本红色书刊。 记者黄海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