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一项表彰连中三元 江苏工院成全省唯一获奖高校
2020-07-08 11:06:00  来源:南通发布  

近日,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发布《关于表彰第十八届江苏纺织技术创新奖的决定》,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先进纺织工程技术中心的《吸湿放热二层结构纱线保暖面料》《抗菌防皱莱赛尔纤维面料》《凉爽透气透湿面料》3个项目荣获2019年江苏纺织技术创新奖。全省共有32个纺织类技术获奖,江苏工院是获奖单位中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高校。

据了解,该荣誉旨在表彰推动我省纺织行业技术创新,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并在科技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江苏工院此次获奖的3个项目均为该校先进纺织工程技术中心主任陈志华教授团队与南通市苏中纺织有限公司、中服帽饰创意研发有限公司、江苏鼎新印染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据了解,项目团队经过3年积极研发,在关键性生产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实现项目产品应用及市场化推广。截止到目前,所有项目技术成果已获发明专利17件,发表高水平论文9篇,近三年项目累计实现销售收入5.2亿元,研发技术在全国得到推广并广泛应用于服装、休闲、运动、配饰等领域。(文|记者 王全立 通讯员 沈若萍图|通讯员 沈若萍)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