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文明南通,志愿有我”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深入开展
2020-08-07 13:41:00  来源:南通发布  

8月6日,部分通大附中学生在市区新建路参加“垃圾不落地 南通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孩子们捡拾垃圾、清除小广告,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

为提升广大江海志愿者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参与度和贡献度,结合“今天我是志愿者”主题实践活动,南通市在8月开展“文明南通,志愿有我”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江海孕育南通,文明温暖你我”为统揽,重点围绕环境整洁、出行有序、市容提质,动员广大江海志愿者参与城市管理,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引导市民养成良好习惯和文明行为,为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营造良好氛围。

数十个志愿服务队先后开展了“垃圾不落地、南通更美丽”志愿服务、“清理小广告、擦亮城市窗”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和“清洁环境、美化家园”志愿服务。

(文图丨记者 许丛军)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