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提升国省干线路容路貌,通州公路清除“小非标”
2020-08-11 12:29:00  来源:南通发布  

连日来,通州公路分中心加大了对辖内公路的巡查管理力度,及时清除沿线违法非标,确保公路标志完好清晰,保护公路合法产权,维护良好路域环境。

在通州区三东线附近,巡查人员发现公路右侧一块“停”字标志下方,贴着一块长方形的广告非标,巡查人员当即根据广告上的内容联系上了当事人,告知其行为违反《公路法》《公路安全管理条例》相关法律法规,经过路政人员的耐心说服教育,当事人意识到了这一行为的违法性,表达歉意后请巡查人员代为清除,并保证以后再也不在公路标志上粘贴“非标”了。

公路非标一直是公路管理的多发性病源,严重影响了公路的通行环境,存在安全隐患。尤其是干线公路,非标的存在所造成的安全隐患更是巨大,为了确保公路的安全通行与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通州公路分中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每天一次所有管辖公路区域沿线的非标清理,他们不惧怕高温疲累,坚决做到巡逻到哪,清理到哪,发现一块清理一次,睁大眼睛,高质量巡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环节。确保每条线路不留一处非标的痕迹,有效地保证公路的路域环境整洁与美观,彻底消除非标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记者 彭军君 通讯员 左蔚 邱兆龙)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