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法治文化巡演 走进崇川开发区
2020-09-04 10:00:00  来源:南通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任溢斌)8月31日,以“防范金融风险 促进和谐发展”为主题的崇川区法治文化巡演进基层崇川经济开发区专场在世伦桥社区举行。

快板《尊崇民法典》、小品《骗局》等法治题材的文艺节目,博得现场数百名观众的热烈掌声。法律知识有奖问答吸引居民踊跃参与。近年来,崇川区司法局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法治建设满意度为目标,通过组建普法志愿者队伍,落实一村一法律顾问,直接面向社区、面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引导居民朋友们办事依法、遇事找法,形成了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当前,金融风险正处于易发高发期,非法集资从单一行业、单一领域发展到多行业、多领域,为加强预警预防,科学精准施策,区司法局立足源头管理,强化法治宣传,在全区深入开展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醒居民在面对“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等所谓的“投资项目”“理财产品”时,一定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和金融安全。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