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祝贺!启东表彰60名优秀教师
2020-09-10 13:17:00  来源:南通发布  

9月9日,启东市政府表彰奖励徐龙胜等60名启东市优秀教育典型。

教师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是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关键。近年来,启东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模范履行教师职责,在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促进了启东教育事业的稳步健康发展,涌现出一批优秀教育典型。

徐龙胜

黄靓

刘佳洪

马芳荪

据了解,10名优秀教师被评为启东市2020年园丁奖,分别是江苏省启东中学徐龙胜、启东市汇龙中学黄靓、启东市长江中学刘佳洪、启东市东南初中马芳荪、江苏省启东实验小学杨丽美、启东市长江小学陈卫花、启东市特殊教育学校唐水能、启东市实验幼儿园朱红健、启东市吕四港镇教管办李金和、启东市教师发展中心沈杰。

另外,启东市第一中学薛健、启东折桂中学周勇等10人被评为启东市十佳校(园)长;江苏省启东中学陆海峰、启东市汇龙中学唐向华等10人被评为十佳班主任;启东市汇龙中学顾海东、启东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陆晓炫等10人被评为十佳师德标兵;江苏省启东中学石宏慧、江苏省启东中等专业学校郝丽娜等10人被评为十佳教学能手;启东市滨海实验学校张晓梅、启东市东安中学翟博等10人被评为十佳乡村教师。(记者 黄海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