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省国际餐饮博览会打造“饕餮盛宴”南通市30多家企业展示江海美食文化
2020-09-22 14:23:00  来源:南通发布  

上周末,第十届中国江苏省国际餐饮博览会正在南京举行。南通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组织30多家饭店、餐饮企业负责人前去观摩,与来自长三角地区餐饮界的参展企业、参赛选手、非遗表演者等精英们相聚一堂、学习交流,展示南通江海美食文化。

由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第十届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以“绿色餐饮,健康生活”为主题,分主题展览、美食展演、美食展销、技能竞赛、行业峰会、公益活动、云展会等7个板块,规模宏大,内容丰富,是江苏省“惠民生、接地气”的一场饕餮盛宴。

餐博会上,众多南通江海美食亮相,南通包福记餐饮管理公司在餐博会大厅中央的“天行智厨”展位中,不仅展示智能机器炒菜设备,还展销南通独特的“状元鸡”,深受广大参观者的青睐;中国烹饪大师、南通旅游中专学校张继华老师获“南通“八碗八”制作技艺非遗美食促消费代言人”称号。记者 刘璐 图|市餐饮协会提供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