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节水知识宣传进校园
2021-03-23 09:01:00  来源:南通日报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当天上午,“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南通市实验小学北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水利局主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未来之星童心博爱志愿者服务队共同承办。

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校长张洪涛现场分享了实小学生惜水、爱水、节水的经验。五(9)班学生潘憶睿现场宣读节约用水倡议书,呼吁全校学生争做生命之源的呵护者、校园与家庭节水的实践者。

活动现场,市水利局政策法规处工作人员顾菲进行了节水宣讲,她勉励在场的学生树立节约水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积极参与各类节约用水宣传活动,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坚决制止浪费水资源的行为。

接下来,市水利局还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推动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记者龚秋瑾)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