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崇川区青少年专题党史宣传教育启动
2021-04-01 08:53:00  来源:江海晚报  

3月31日上午,南通市郭里园小学报告厅内气氛热烈,“童心向党 献礼百年”崇川区青少年专题党史宣传教育启动仪式在《红领巾心向党》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由崇川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体局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开展系列专题党史宣传教育,引导全区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市文明办主任助理王维,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费春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伟明,副区长周卫平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沈俊发布了“童心向党 献礼百年”青少年专题党史学习的实践活动方案。

据介绍,“童心向党 献礼百年”崇川区青少年专题党史宣传教育将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从“童声颂党”红色经典传诵大赛、“童话祖国”少儿童谣作品征集大赛、“童绘党徽”少儿绘画创作大赛、“童行爱党”红领巾寻访红色记忆、“童听党史”党史专题学习、“童赞党恩”红色故事宣讲六方面开展,整合各方资源,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导向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贴近青少年实际的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引导我区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 邓慧华 王菲)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