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市慈善总会首批 河南抗洪赈灾款拨付
2021-07-28 08:46:00  来源:南通日报  

连日来,河南灾情牵动着南通儿女的心,爱心企业和市民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捐物。截至昨天下午4时,市慈善总会共接收河南赈灾款50.63万元,目前已拨付河南省郑州市慈善总会11.14万元,用于当地灾后重建,其余善款正在协商拨付中。此外,已协调送达近120万元爱心物资,包括运往河南省巩义市慈善总会的空调被、乳胶枕4560件,总价值100万元;运往河南省新乡市慈善总会的1000箱水(24瓶/箱)、富硒大米5吨、方便面500箱、冲锋艇一艘,总价值近20万元。

河南灾情发生后,市慈善总会(社会捐助工作中心)及时推出专项募捐公告,公开募捐热线、安排专人值班,畅通爱心募捐渠道。在这场抗洪救灾的接力中,江海儿女又一次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南通中兴外企服务有限公司通过银行转账捐款50000元。个体卡车司机许师傅,来电表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志愿为灾区运输爱心物资。市工商联退休干部江先生,水灾后第一时间捐赠1000元,26日一早又代儿子捐赠1000元,中午又捐赠1000元,说是孙子的心意。个体运输司机蔡震国,冒着风雨赶到市慈善总会捐出500元。退伍军人、通州区晋峰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蔡先生捐赠1000元。南通砀山商会筹备组捐赠11200元,表示“商会虽然小,会员也不多,但大家心里都牵挂着河南灾情”。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送来26005.55元。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为灾区捐赠10.17万元。南通大帛家纺有限公司正在打包捐赠的棉被,准备发往河南。(记者张亮 通讯员季曦)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