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青海南通籍企业家奉献爱心
2021-08-24 08:52:00  来源:江海晚报  

近日,青海省南通(江苏)商会代表一行10人,驱车数百公里来到海拔近4000米的泽库草原,代表商会和在青海投资兴业的南通籍企业家,看望慰问商会资助的藏族学生却太加及其家人。

却太加家住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宁秀乡赛庆村,就读于青海省交通职业学院,因家庭生活十分困难,一度面临辍学窘境。去年11月,青海省南通(江苏)商会决定与却太加结对,在他求学的4年中,每年帮扶1万元,助其完成学业。结对后,商会安排专人与却太加保持联系,询问了解他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前不久,却太加的父亲久病难医、不幸离世,家中生活更加拮据,难以为继。商会会长钱冲等人得知情况后,决定代表商会前去探望,在青海的多位通籍企业家闻讯也纷纷一同前往。在却太加极为简陋的家中,大家送上商会的1万元资助金和钱冲个人捐助的1万元善款,以及粮油等生活用品。

却太加接过沉甸甸的现金,热泪盈眶,对南通籍企业家们的无私大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厚爱,好好学习,争取圆满完成学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记者刘璐)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