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通州一小伙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系南通市第56例
2021-08-25 08:30:00  来源:南通日报  

上周,通州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小伙在泰州市人民医院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成为全国第11831例、南通第5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小伙是在2015年一次无偿献血时采样,加入了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行列。今年3月22日,通州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联系告知他与一名血液病患者配型成功。8月13日,小伙在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泰州市人民医院开始了造血干细胞捐献之旅。8月18日上午正式开始采集,历经四个半小时,成功采集到414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

完成捐献后,小伙除略感疲乏以外,没有其他不适,他表示,通过捐献造血干细胞,能够挽救一个人的生命,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近年来,通州区已动员招募入库志愿捐献者2000余人,成功实现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通州区红十字会发出倡议,希望更多的人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队伍。(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童红慧)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