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志愿服务“我报到”现场观摩推进会举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域提效
2021-09-10 08:49:00  来源:江海晚报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深度融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基层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9日,全市志愿服务“我报到”现场观摩推进会在启东举行,交流经验做法,部署下阶段工作,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域提效、全面提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研究新时期志愿服务重点任务,精准对接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切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生活难题;要积极探索志愿服务有效路径,不断推动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全面激发社会活力、凝聚正能量。

与会代表参观了启东市北城区街道绿城花园社区、紫薇二村社区、汇龙镇南郊村。启东市、如东县、市市政和园林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作交流发言。

观摩推进会后,上海海洋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祖平就机关事业单位如何在新时代创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培训。

(记者 卢兆欣)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