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个簃艺术馆举办中学生画展
2021-09-20 09:34:00  来源:江海晚报  

正在参观画展的学生。

19日,“城市之光——邵宽宽绘画习作展”在南通个簃艺术馆展出。

邵宽宽生于2007年秋,小学入读南通师范第一附属小学,现就读于上海wlsa学校。自6岁起,师从南通知名书画家余曾善老师,学习书法、国画,从中国传统美学中汲取精华、吸收养分,享受艺术带来的无尽快乐。此次展出的24幅绘画习作,时间跨度从初学入门至技法精熟,逐层递进,用笔风格日渐鲜明。

恰逢假期,当天有不少家长陪着孩子前来观展,同龄人的书画作品令中小学生更有亲近感。市民凌女士一边和儿子驻足欣赏,一边根据画面启发儿子朗诵与之匹配的古诗词,从山水画卷、诗词歌赋中领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提高孩子对美的感受、鉴赏能力。画展上,魏武等我市书画界知名人士建议家长,应当鼓励孩子快乐地学习艺术,多从艺术中汲取养分,让艺术成为陪伴孩子终身发展的兴趣爱好。

(记者严春花)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