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5条精品文旅线路齐发 畅游红色景点 重温红色记忆
2021-09-26 08:45:00  来源:江海晚报  

25日上午,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通旅游服务中心承办的“南通市民畅游红色旅游线路”发车仪式在汽车客运东站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也是2021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

在当天的仪式现场,南通旅游服务中心发布了5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鱼米之乡、革命情怀——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韩紫石故居、中洋河豚庄园一日游;魅力苏北、红色印迹——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如皋水绘园一日游;红壤热土、长寿之乡——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水绘园一日游;黄海之滨、抗大精神——启东苏北抗大九分校、黄金海滩一日游;扶海之洲、革命故地——如东苏中四分区反清乡纪念馆、栟茶古镇一日游等。

“南通本身就是一个老革命根据地,它有很多景点值得参观,我父亲作为一名老兵,也想着再去看看。”市民徐翠莲带着今年95岁的父亲徐奎一早就从开发区赶来,准备前往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水绘园进行一日游。发车仪式结束后,首批200名市民朋友有序上车,开启精彩的红色之旅;同时海安、如皋、如东、启东、通州、海门六地各组织4车当地市民参与畅游红色旅游线路活动。

据了解,“南通市民畅游红色旅游线路”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运载游客预计可达5000人次以上。

(记者李波 严春花 见习记者杨镇潇)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