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童心向党,彩绘通城”学生书画作品展开幕
展示城市文明 繁荣校园艺术
2021-10-20 09:14:00  来源:江海晚报  

18日,由南通市崇川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教育体育局和市交通运输局、市公交集团联合举办的“童心向党,彩绘通城”学生书画作品展在公交郭里园小学北站台开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一幅幅有思想、有温度的画作,强化通城学子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坚定通城学子的爱国情怀和理想信念,引导通城学子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茅建祥,崇川区政府副区长周卫平等出席活动。

周卫平对此次书画作品展的举行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说,公共交通站台是城市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城市文明、城市文化的展示窗口。此次活动利用公交站台宣传橱窗,开展学生优秀书画作品展示,很新颖,也很有创意。

周卫平表示,本届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繁荣校园艺术,推进崇川区学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推动崇川区文明城市的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全区各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实施素质教育,开展更多更好的文化艺术活动。也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教育,搭建更多的展示平台,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据介绍,近年来,交通部门在推进交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始终将公共交通作为现代城市发展的方向,作为一张流动的城市名片,积极服务城市能级提升,有力推动历史名城焕发崭新活力。南通市公交集团发扬“开拓创新路,为民方便行”的企业精神,秉持“以人民为中心,让出行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多项工作得到了群众高度肯定。

(作者 马达)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