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寻找身边绿化养护问题 “小蜜蜂巡视团”期待您的加入
2021-10-22 09:58:00  来源:南通日报  

本报讯 (记者蒋娇娇 实习生张周楠)昨日,10多名“小蜜蜂巡视团”志愿者对市区部分游园绿地开展巡查活动,这是市市政和园林局与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小蜜蜂巡视团”的第二次集中活动,重点对杂藤杂草、花草树木密植情况、树木影响交通标识与周围自然环境等方面开展巡查(右图)。

当天,“小蜜蜂们”在市区曹顶纪念公园巡查发现,黑麦草绿意盎然、长势良好,桂花结满枝头;在人民路与通京大道交叉口的小游园中,巡视团成员发现由于树木密植不合理,一些树木出现盘错、交叉枝干相互挤压影响树木生长和观感,市市政和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问题并记录在册,将及时汇报开展整改工作;巡视团还对通吕绿廊北岸、城北大道及沿路绿化开展集中巡视活动,在第一次集中巡视活动中发现的行道树枝干遮挡交通指示标牌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

据悉,“小蜜蜂巡视团”将每月一次开展集中巡视活动。市民可以通过下载“绿化管护”APP注册成为“小蜜蜂”,寻找发现并拍下身边绿化养护问题。相关部门也将组织人员对提交的问题及时核查、快速改进,促进通城绿化共建共享。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