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唐闸公园第31届南通菊展11月举办
2021-10-23 11:21:00  来源:南通日报  

22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31届南通菊花展将于11月在市区唐闸公园举办,展期一个月。

今年菊展以“景绣通城 菊颂百年”为主题,充分展示南通的生态园林建设成果和人民美好生活样本,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本届菊花展布置菊花等各类花卉11.6万盆,各类艺菊410盆。精品菊花除展示传统名品200余种,以及近十个新引进品种外,将首次对外展示由南通市自培自育的江海红荷、江海粉莲两个新品种。菊展期间还将举办插花艺术比赛。

菊展期间,崇川区将同步在唐闸古镇举办菊花文创展,集中展示菊花酒、菊花皂、菊花茶、菊花糖等特色文创产品,并推进菊花宴等特色体验活动。为方便市民游客,崇川区还开辟了展会与古镇公交专线。

记者了解到,本届菊展首次实行“预约入园”制度,并采取分段预约,上午、下午各不超过5000人次。同时,园内严控瞬时游客数量,瞬时不超过3000人,游客足额时,将采取暂停入园等临时管控措施。本届菊展将严格按照通防指各项工作要求,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视疫情具体情况适时调整开闭园时间。

考虑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本届菊展开幕式将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进行。菊展期间,主办方还将通过“南通菊花展”微信公众号或新媒体现场直播形式介绍菊展展园景点,满足市民足不出户、居家赏菊的需求。

(记者蒋娇娇)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