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把基层当最好课堂 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南通市召开座谈会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
2021-11-10 09:21:00  来源:南通日报  

9日,南通市召开座谈会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新闻舆论战线深入宣传全市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生动实践,“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南通红色记忆”“南通革命老区行”“项目加速度 跑赢新赛程”等融媒体新闻行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为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营造了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舆论氛围。

沈雷代表市委和市委宣传部,向全市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全市各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价值取向,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

坚持守正创新,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持续提高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把实践和基层当作最好的课堂,深入推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切实做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对2021年度全市新闻战线“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全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和2020年度南通新闻奖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记者丁威程)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